Saturday, June 27, 2009

反省...

大家好,今天为何要在我的部落格使用华文? 原因很简单, 因为华文考试即将来临! 我相信和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同学们看到这个文章一定会觉得,"这个慧怡啊,神经病!" 或是,"哎哟,不读了!"。大家在这个一个月的假期里,一定是温习了不少喔? 大家应该是在慌慌张张的把所有读到的,塞进已经快要爆,可怜的小脑袋吧? 无论是数学,化学,等,都了如指掌。 但,停下脚步反省一下下,华文呢?

我相信大多数的同学们,心里是这么想的。 "哎呀,华文不用读的啦! 最多不及格。" 本身记得在实乞纳中学,‘O’水准的一个月前, 大家都不得不紧张,急忙的把老师所说的记在脑海里。 我们都是很勤快的和华文老师学习。 看来自从到了公教初级学院, 同学们对于华文的热忱似乎有了改变。 我非常相信原因是在于学生们的思想或家庭背景。我就不在多说了。哈哈。

所以,因为华文考试快到了,我相信我应该多接触华文。而在我的部落格使用华文不但能让我本身接触华文,我的同班同学也能看一下,是时候临时抱佛脚了吧? 哈哈,开玩笑。

就在我打着,我能画面出BRANDON那么样的嘲笑我们。再来,JANE,你一定能考到好成绩的。 相信自己! (虽然自己也没什么把握。呵呵。。。) 对了,差点忘了祝CHANEL生日快乐!

哎哟,突然好压力因为想起SUZANNA 的部落格通常是用华文来写的。 哈哈。

总而言之,我希望大家读完这个文章后,能反省自己。 突然想起有一时,CHRIS 播了周杰伦的<借口>,哇! 不知多少人当场拒绝华文歌。就觉得有一点的失望,照照镜子, 自己也不是华人吗? 哈哈,不说了。 (也不知那些假洋人会读完这篇文章。)

The above passage is of no meaning to target anyone. Just some of my thoughts and maybe a new and interesting way to blog in future? Hahaha, but I admit, it was kind of tough to blog in Chinese. On a brighter note, as I mentioned in those paragraphs, it will actually sort of help me recap. So, why not? Lol.

If you're precise enough, you can see some of the sentences are like direct translation from how I normally blog in English. Oh well...

Perhaps, this may be a reflection for myself too! Haha.

CJ just sent me a letter regarding all those H1N1 issues and travel declaration form. -.- Troublesome, that is.

Oh my, it's already a Saturday. MYE is so soon, I'm starting to freak out. =/


Father's Day @ T3 Lerk Thai.
Good service btw!

Till then.

No comments: